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离京需核酸检测 要持7日内检测阴性证明

虽然,我国有很多地区没有新增病例了,但是,不代表疫情结束,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大家也知道现在北京升级二级响应了,根据最新离京通知,现在在京人员想离京需核酸检测,而且,必须要持7日内检测阴性证明才能离京。

离京新通知

现在北京疫情比较严峻,所有社区处于封闭式管理,中小学也暂停上学了。当然,在京人士不能随便进出北京,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想离京需核酸检测,只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你就可以离京了。

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1场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二级响应下,要强化的措施包括: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同时,要严格对农贸市场、菜市场、餐饮店、单位食堂等场所防疫措施,全面规范开展环境消杀并加强监测,对地下阴冷、潮湿的经营场所全部关停。上述场所相关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据了解,现在北京已经恢复了各年级线上教学,高校学生停止返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