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口罩有哪些品牌 保存期一般是多少年

最近几天,北京疫情又迎来新的变化,由于新冠疫苗还没有研制出来,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则是在公众场合佩戴口罩。那么大家知道市面上售卖的医用口罩有哪些品牌呢?还有保存期一般是多少年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罩哪个品牌好

2020中国医用口罩排名中,分别有上海绿盾口罩品牌、云南的云南白药老字号品牌、广州的阳普IMPROVE品牌、深圳的稳健Winner口罩品牌、北京的朝美CM口罩品牌、香港的保为康POWECOM口罩品牌、汕头的保为康POWECOM口罩品牌、以及湖南的可孚口罩品牌等等。

以上这些都是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好的口罩品牌,大家购买不妨可以参考一下。至于口罩保质期方面,当口罩保存在原始包装中,一般保存期限为自生产之日起2-3年。一旦发现过期的口罩,建议不要使用,以免引起皮肤过敏,湿疹的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