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部分快递暂停发往北京丰台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

近日,网传北京快递将会全面暂停营业了,因为北京疫情风险再次提升了,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证实。如今,最新消息来了,只是有部分快递暂停发往北京丰台,北京快递并未全面暂停发货,也有快递企业只是无法发往花乡地区。

快递会有新冠病毒吗

北京疫情引起担忧,但是对于快递在北京是否会停运这个问题,近日也引起了争议,其实在北京低风险地区仍然是不会停运的,所以市民无需担心。另外,家住丰台区西罗园街道的王女士昨天收到电商卖家的电话,称快递已经无法进入丰台区,需要买家进行退货。

但是根据部分市民称,自己并没有住在中高风险地区,快递依旧受到了影响,所以对于快递在部分地区停运的问题,快递公司需要向市民解释清楚了。而且,我们市民在网购以及邮寄快递之前,需要了解清楚当地快递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