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女子发明环保口罩 产品售价为179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佩戴口罩是很重要的防护举措,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戴上口罩再外出与人接触、交流,英国前不久实施了强制口罩令,为应对管制,英国女子发明环保口罩,它的面料还可以伸缩,过滤率也能达到95%,产品售价为179元。

英国环保口罩来了

口罩是一次性用品,因此每用一次,都要把它扔掉,这其实很容易造成浪费,也不符合环保的要求,但是考虑到安全卫生的因素,人们对用过一次的口罩还是选择丢掉,除非像现在这样的疫情时期,面对口罩十分紧缺的状况,人们也会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持续使用一两天,甚至更长。

据6月15日最新消息称,英国正式实施强制口罩令,在英国的一些公共场所里,所有人都必须佩戴口罩,不管是医用口罩,还是棉布口罩、头巾、围巾,都可以当成面部遮挡物,在没有口罩的情况下,有可能会面临罚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都可能会被拒绝,所以,在这种情形下,没有口罩是不行的。

女子发明环保口罩

在口罩令的强制要求下,人们不得不尽快想办法获取口罩,为此,英国女子发明环保口罩,名为Thyra,它主要是由可再生的生态尼龙制成的,比如渔网,它们来自垃圾填埋场和海洋,是一种可回收塑料,具有双向过滤芯,可阻挡超过95%的直径0.3微米及以上颗粒。

据了解,环保口罩的发明人是产品售价为179元来自多塞特郡的Solveig Starovic,而她的灵感也来自于她对环境和骑行的热爱,她之前也设计过一种运动面罩,而这次发明的环保口罩,也是在运动面罩的基础上改进的,该款产品售价为179元,也就是19.99英镑,可选择颜色有拿铁和摩卡色,人们购买一个口罩,可获得一个高纯过滤芯,而口罩的部分销售利润,将会捐赠给国家的医疗服务体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