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商主播人才政策 最高50万元购房奖励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现在直播带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对于电商行业来说,现在最为红火的就是电商主播了,近日就有这电商主播人才政策在多地出台,最高50万元购房奖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直播人才措施

要知道这电商直播是指线下的实体户家电卖家通过网络的直播平台或直播软件来推销开阔自己的产品客户,使客户在了解产品各项性能的同时来购买自己的商品。所以不同的商品都是有出现在电商平台上直播销售的。

电商直播的爆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多地都在加速培养和引进电商直播人才,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其中就包括了广州市、济南市、四川省、重庆市。其中开出条件最为优厚的当属广州市花都区,全国各地的抢人大战一触即发。

电商主播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在广州花都区,计划给予优秀主播最高50万元购房奖励,不仅如此,花都区鼓励企业培养和引入各类行业主播,开展千人(主播)千店成长计划。还有四川省提出,计划打造10000名网红带货达人;济南拟培训10000名以上直播电商带货网红达人,实现线上线下成交额达1800亿元等等。这电商主播人才政策,可谓诚意十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