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多个长途客运站已关闭 省际客运班线停运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不同城市中都是有长途车可以乘坐的。不过近日因为北京有新冠肺炎病例的出现,北京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上调了,就有消息称北京多个长途客运站已关闭,省际客运班线停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长途客运站运营情况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是要做好防护的,尤其是现在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另外在北京的机场、火车站等也是有受到影响的,防控策略方面有重大调整,要出行的旅客购票需要提前确认好相关信息。

长途客运站已关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北京莲花池客运站、八王坟客运站、永定门客运站在昨日开始,无省际客运班线进站运营;各条客运班线的恢复运营时间,将根据各进站企业恢复运营时间确定。所以目前北京多个长途客运站关闭,省际客运班线停运。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北京由于疫情的关系,首都机场客运站原定唐山班线于6月16日开班,延缓开线时间,同时赤峰,廊坊班线暂停运营,保定班线于6月17日暂停运营。北京市交通委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务必先行查询客运班线是否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