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外卖能进小区吗 北京官方回应来了!

如今大家的生活中快递和外卖是少不了的,尤其是疫情期间,大家的消费基本都是网购或者是点外卖,如今北京恢复二级响应后,这快递外卖能进小区吗?就有这官方的最新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可以进小区吗

很多地方的小区都有应对疫情不同的放空措施,住在小区的人员想要点外卖或者是网购收件的话,在出入口配送人员进入是管理很严格的。所以社会公众对于快递、外卖等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进小区的问题非常关注。

快递外卖进小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上午,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信息。发布会透露,恢复二级响应后,本市将加强社区村封闭式管理,恢复所有小区卡口设置,24小时值守,出入口严格执行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防护措施,本小区居民凭出入证进出小区。

外卖进小区

值得注意的是,对中高风险街道乡镇的小区,外来人员及车辆禁止进入。而低风险街乡小区,快递外卖人员健康宝未见异常,可登记进入。所以北京进入非常时期,日常生活大家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的,收快递和点外卖要多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