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这个功能有什么用?

对于微信,其实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使用微信的,毕竟微信是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了,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了,有人问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拍一拍用途

日前,微信在iOS和Android最新版本上线的“拍一拍”功能,跟好友打招呼的一种”新方式“,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而且用户想要体验需要双击好友头像,对这位好友“拍一拍”就会出现震动,手机也会有震动反馈。

近几年来,随着微信不断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新功能出现了,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微信新增拍了拍功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而且双击头像可拍一下好友。值得注意的是,拍一拍不会以应用通知的方式来提醒对方,如果有急事的话不建议使用拍一拍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