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多个长途客运站已关闭 什么时候恢复运营

为了最好一切防疫措施工作,北京市已经作出很多相关措施,从交通部门获悉,目前,北京多个长途客运站已关闭,只剩下少部分班线运营。要是需要出门的朋友,为了避免耽误行程,在购票前须查询确认。那么,这些关闭的长途客运站什么时候恢复运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交通相关信息

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北京多个长途客运站关闭,省际客运班线停运。少数还在运营的客运站只有少部分班线运营。至于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开通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北京市交通委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务必先行查询客运班线是否运营。

目前,北京确诊病例持续上升,在此建议广大北京市民,由于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较快,并且这次突发的病毒传播途径也非常复杂,一定要最好一切防疫措施,提高防范意识,要是近期去过新发地市场的,请不要随便外出,与其他人保持距离,避免疫情传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