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央烟草局最新通知 2020香烟价格会上涨吗

吸烟有害健康,为何现在还是有这么多人去吸烟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但是中央烟草局最新通知香烟价格会不会上涨呢?如果香烟涨价会是怎么样呢?来看看最新消息。

香烟价格

其实,中央并未发布关于香烟涨价的消息,以后是否会涨价,暂时并不能确定,所以我们需要等待中央发布最新通知。但是前段时间全国两会召开,戴秀英在提案中写道,建议提高烟草税以及烟草制品价格是最有效果的控烟措施,但是这样的方法是否可行呢?

在目前来说,她认为中国的卷烟价格仍然是处于偏低,所以为了实现控烟计划,中国需要进一步大幅提高烟草税收与价格,此消息公布出来之后,引起部分老烟民的支持,表示自己也想要戒烟,但就是戒不掉。如果香烟涨价,有多少人愿意接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