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到10元最好抽的烟 这几款香烟便宜又好抽

在全世界,中国是最多的烟民的国家,而且,近几年,我国烟草消费需求持续的增长。现在市面上的香烟品牌有很多,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对此,现在有烟民问5到10元最好抽的烟有哪些?据悉,有几款香烟挺好抽,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

烟草

大家可以看到中国烟草市场庞大,越来越多烟民了,因此,香烟品牌也越来越多。有香烟价格相当,也有些香烟价格很便宜,具体要看你抽哪些烟了。那么,你知道5到10元最好抽的烟吗?来看看这几款香烟便宜又好抽。

软白沙。售价5元/包。顾名思义,这是一款产自湖南白沙烟草集团年的香烟,这款烟劲道特别足,并且烟味浓,烟头与一般香烟而言比较短,这款烟起初在全国范围都有发行销售,但由于销量过于火爆的缘故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如今只在湖南地区有卖。

红梅。90年代,这个红梅都是小企业老板抽的业务烟,价格一直没变,后来出的烟多了,抽10块,20块,30块的烟,越抽越贵,有次晚上没烟抽,父亲抽的这个烟,拿了一支来抽,再也没有90年代这个烟的品值了,从绵软淳和变成了辣呛杂味。

娇子(x)。这款香烟虽然说是女士香烟,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的口感是女士香烟中最冲的,虽然说这款香烟如今不怎么好找,但是在之前这款香烟还是深受老烟民喜爱的,从包装上来看这款香烟非常的简单,口感方面却非常的独特,淡淡的橘子味让很多人都不能够忘怀。

还有茶花、红钻、七匹狼白狼、云烟紫云、双喜软经典这几款香烟也是在5到10元价位。不过,这只是在探讨我们生活中的各大香烟品牌,并不是提倡大家抽烟,毕竟吸烟有害健康,希望大家能早日戒烟,能够戒烟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