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限制公交满载率 按标准控制客流

一个城市中的交通很重要,特别是公交车的话是方便市民们出行的。近日,北京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交通上的运营受到影响,在长途客运站关闭还有省际客运班线停运之后,现在北京限制公交满载率,按标准控制客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公交满载率多少

大家都是很关注这北京的疫情发展如何的,现在北京进入非常时期,限制公交满载率也是一种防控措施了,满载率是衡量车辆利用程度的指标,是体现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那么北京公交的满载率是多少呢?

北京公交满载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应急响应级别上调至二级后,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5场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发言人称北京限制公交满载率,公共交通运营企业按照地面公交满载率不超过90%、轨道交通满载率不超过80%的标准控制客流。

北京公交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7日,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客运量均有明显下降。另外北京将暂停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暂停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考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