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鸡蛋保质期多久 现在售价多少钱一斤

你喜欢吃鸡蛋吗?对于很多人来说,一道番茄炒蛋的菜式,可以吃下两碗饭,这足以说明对鸡蛋的喜欢程度有多高了。基本每个家庭的冰箱里都备有鸡蛋,既然经常购买鸡蛋,那么,大家知道鸡蛋保质期多久吗?现在售价多少钱一斤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鸡蛋价格行情

鸡蛋富含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深受大众喜欢。对于鸡蛋的保质期,一般常温情况下,大约有15天时间左右,如果是在夏天气温高的情况下,保质期比较短,只有10天左右;如果在冬天气温较低,并放在冰箱的情况下,鸡蛋的价格一般会有40天左右。所以说,鸡蛋的保质期与存放的环境以及气温来决定的。

今年鸡蛋价格行情比较低迷,一直保持在3元以下,让养殖户亏了不少。不过,今天主产区的鸡蛋价格稳中小涨,均价在2.46元一斤。其中,山东地区均价最高在2.54元/斤;河南地区均价最低在2.4元/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