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端午节还能出门玩吗 上高速是不是免费通行的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每年的端午节,相信不少游客都会前往各地游玩的,因为国家规定端午节会放假三天时间的。但是近日北京连续出现新增疫情病例,应急响应等级调整至二级,让不少计划外出的游客都已经取消了,究竟2020端午节还能出门玩吗?

端午节旅游

在昨天,携程最新发布的《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展望报告》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的酒店、机票、度假产品等的预定,环比5月仅有小幅增长,但增长幅度并不及清明、五一小长假前。所以从这份报告中看的出来,北京新增疫情病例对旅游市场影响不大,所以很多游客都是愿意在端午节外出游玩的。

要知道,端午节是可以外出游玩的,另外我们可以选择省内游,尽量不要跨省,为自己的安全着想才是最重要的。至于端午节放假三天,高速会不会免费呢?其实,端午节高速并不在国家免费政策内,所以端午节上高速仍然是需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