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618战报 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

昨天就是618的促销节,不同的网购平台活动不少,其中天猫就是大家经常逛的网购平台了,想必趁着618促销日购物的人不少,就有天猫618战报出炉了,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猫618怎么样

天猫是专业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商品涵盖服饰箱包、美妆个护、家电数码、母婴玩具、全球时尚等各大品类,所以大家都是能够买到自己心意的商品的,现在阿里巴巴公布了天猫618有新纪录了,具体如何呢?

天猫618新纪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在天猫618网购的人不少,特别是今年的天猫618,平台、各地政府和商家一共发放了140亿元的消费券和补贴,带动了消费,也带动了更多的就业。还有天猫618期间,淘宝中小商家获得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多出了整整10亿单。

天猫618下单金额

在今日凌晨,阿里巴巴公布天猫618战报(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累计下单金额为6982亿元,创造新纪录。从品类上来看,3C产品在平台上最为抢手。今年,苹果官方首次参与天猫618,6月1日天猫上iPhone仅5小时就破5亿,这个成绩相当于iPhone中国市场整天的成交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