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沈阳发端午消费提示 购买粽子要注意这些!

又是一年端午节临近了,大家都很期待端午节假期的到来,特别是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很多地方都有不一样的习俗,当然在端午节的消费肯定也会增多,于是沈阳发端午消费提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购买粽子注意什么

生活中各种消费少不了,而端午节的话,大家最多的消费除了出去游玩的花费,更多的可能是购买粽子的花费了,不同品牌的粽子有很多,市面上不同口味可供大家挑选,那么购买粽子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端午消费提示

据了解,6月25日至27日是端午节假期,不少人都有自己的安排,粽子、鸡蛋作为中国传统食品开始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都大量上市,于是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安全、放心的端午食品,沈阳发端午消费提示,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节购买粽子

在沈阳发端午消费提示中,购买粽子要注意这些: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等,还要查看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等标签,特别是要看清外包装上是否有“SC”标识。品质良好的粽子在剥去粽叶后,粽体应有光泽,真空包装的粽子,若有漏气或鼓胀,不要购买。注意留存有效购物凭证,已备日后维权之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