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月赴日旅游仅1700人 其中包含中国游客仅30人

在任何事情面前,生命健康都是放在第一位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之下,为了避免发生感染,全球人民都减少了外出或旅行,除非有通勤的需求,这也导致各国旅游业严重受损,据悉,今年5月赴日旅游仅1700人,其中包含中国游客仅30人,不用多说,这人数绝对是骤降。

今年5月访日游客暴跌

在疫情发生之前,日本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泰国在内,几乎每年排名都是前两名,不相上下,尤其是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时候,出境旅游的人会更多,可是一场疫情的侵袭,让多国的旅游业均遭到巨大冲击,旅游人数发生锐减。

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5月赴日旅游仅1700人,这是全球游客访日的人数,并非一个国家。在去年5月份,赴日旅游的外国游客为277.31万人,和如今的1700人相比,简直是用“暴跌”都无法形容的惨烈,在这1700人当中,美国赴日人数只有50人,韩国只有20人,其中包含中国游客仅30人。

中国游客减少去日本旅游

据悉,此次赴日游客大量锐减,较比去年同期,减少率是99.9%,比今年4月分的单月最少纪录2900人还少,访日游客已经连续8个月减少,出境人数也减少了5500人,锐减率为99.6%。目前为止,日本仍对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实施入境限制,也包括中国、韩国、美国在内,不过日本也正在计划着如何刺激国内旅游消费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