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肉类工厂58人确诊 系英国最大的超市鸡肉供货商

一般来说,工厂里的人员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一家大型企业的工厂,拥有数以万计的员工,光是一个厂子里边,就可能有数千人每天一起工作,但最近英国肉类工厂58人确诊,该企业系英国最大的超市鸡肉供货商,曾与多家餐厅签订了供货合同。

英国肉类加工厂员工确诊

肉类工厂发生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这种案例好似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最开始是美国肉类加工厂,仅一家就有555名员工被确诊新冠肺炎,前不久德国肉类加工厂也发生聚集性感染疫情,已经有657例被确诊,如今再曝英国肉类工厂58人确诊,三个国家的肉类加工厂都纷纷败下阵来了。

截至昨天,6月18日,全球已经有45万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英国累计死亡病例也超过了20000例,但就在当天,英国威尔士公共卫生部明确表示,英国肉类工厂58人确诊,正位于威尔士兰盖夫尼市,是禽肉生产企业“两姐妹食品集团”的工厂,系英国最大的超市鸡肉供货商,目前为止,这家工厂已经关了两个星期,560名员工也都进行了核酸检测。

英国鸡肉供货商停业

6月16日,两姐妹食品集团发布声明称,“兰盖夫尼市的工厂将暂时停产14天,立即生效。”据悉,这家公司系英国最大的超市鸡肉供货商,为该国很多家餐厅都提供过鸡肉产品,和肯德基、乐购等企业,都签有供货合同,这就说明,肯德基里的鸡肉,或有可能来自于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