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发往京快递正常收寄 不存在停运情况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接触到的,特别是网购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都是喜欢网购的,但是近日关于在北京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那么发往北京的快递情况如何呢?就有消息称发往京快递正常收寄,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快递运营

不同的快递有很多,随着618的到来剁手党们肯定是少不了购物的,不过大家在网购的同时肯定也想要了解这快递时效的问题了,如今北京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就有消息称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那么这快递时效上有影响吗?

北京快递收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大家都喜欢网购,所以会关注不同快递运营的情况,国家邮政局(16日)表示,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为谣言。所以发往京快递正常收寄,不存在停运情况。

北京快递时效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公司客服表示:是可以送的,但因为北京受疫情影响,所以转运和投递方面会有延迟。顺丰速运客服也标表示可以寄递,不过建议到指定地点自寄或者自取。有记者也进行核实,目前全国向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但是,受疫情影响,北京少数区域升级管控措施,少部分快件的时效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