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面膜多久敷一次 一元一片的面膜靠谱吗

每个女性朋友都有爱美之心,护肤都是必然的事情,最简单的护肤方式就是敷面膜了,但很多人在敷面膜上走了不少弯路,天天敷面膜也不见与明显的改善,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没有正确使用面膜,有很多面膜是不能天天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面膜多久敷一次?

面膜哪个品牌好

面膜可以天天敷吗?对于这个问题,有部分面膜肯定不可以天天敷的,为什么这样说呢?主要是因为面膜的功效实在太多了,比如:补水面膜、祛痘面膜、清洁面膜、美白面膜、修复面膜等等,在使用时间方面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面膜敷太频繁,肌肤没法代谢掉,造成营养过剩,甚至还可能容易爆痘。所以说,不同功效的面膜,使用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补水面膜一周敷3次以上;美白面膜一周2次以内;滋养面膜一周1次;清洁面膜需要视季节和肌肤状态而定等等。

面膜使用时间已经了解了,再来讨论一下面膜价格方面,要是市面上一元一片的面膜靠谱吗?建议大家不要购买这样的面膜,一定药选择大品牌的,这样才能有质量保障。一般大品牌的面膜价格都没有这么便宜的,一盒5片价格至少都需要60元以上。所以说,一元一片的面膜基本是一些小作坊制作的,要是长期使用会损害皮肤角质层这类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