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一斤牛肉多少钱 端午节前后牛肉会涨价吗

自从猪肉涨价之后,牛肉、鸡肉、鱼肉则成为了猪肉的替代品,尤其是牛肉市场需求增加不少。牛肉不仅营养价值高,还可以烹饪出很多美味的菜肴,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那么2020一斤牛肉多少钱呢?还有在端午节前后牛肉会涨价吗?马上来了解一下。

牛肉最新价格

一直以来,牛肉是一种比较美味的肉食,味道鲜美、肉质嫩滑、营养丰富等特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千万消费,哪怕牛肉价格比较贵也照样有市场。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牛肉的价格也迎来很大的变化,根据全国最新市场价格走势得知,今日牛肉批发均价在29.8元/斤,市场售价大约在45元元以上。

从需求方面来看,在6月端午假期拉动消费,各地餐厅堂食逐步放开,在外消费有望恢复。不过,随着气温升高,季节性消费将会迎来下降。预计后期牛肉价格将继续季节性回落,但降幅不大。总得来说,2020年6月端午节前后牛肉价格是否会大涨也是看情况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