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月28日油价会上涨吗 成品油上调或搁浅并存

根据国内油价调整表,在6月份有两轮油价调整,第一轮油价调整已经结束了,迎来了搁浅。而6月28日进行第二轮调整,那么,在6月28日油价会上涨吗?根据当前消息,油价上调或搁浅并存。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截止目前国内油价还没有出现上涨,在上一轮油价调整也是搁浅。对此,车主开心担心下一轮的油价调整结果,而新一轮油价调整是在6月28日。现在有不少车主很关心,在6月28日油价会上涨吗?上调或搁浅这两个可能性都存在。

6月18日,传来了不好消息,国际油价惊现“2连涨”且涨势明显!国内油用企业成本又要增加了?其实不然,虽然周二因国际能源署预计未来6个月内全球原油库存有望迅速减少,且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上调近50万桶/日以及市场预计OPEC+减产也或将延续更长时间等利好消息影响下,国际油价大涨。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具体开启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24时,目前,国际原油现下的价格有没有突破40美元地板价格,那么截止今日发文时间WTI原油现报37.38美元/桶,仍在搁浅范围内。但相差不到三美元了已经,值得警惕,如若在剩下几个工作日美原油来个暴涨,那么油价就上涨了。因此,我们要看剩下几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走势,毕竟,油市变幻莫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