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未发现食用海鲜感染新冠证据 尽量不要接触生肉

其实近期因三文鱼案板测出新冠病毒,此事引起了大家高度关注当中,而且北京商超连夜下架产品,所以人们对于海鲜这个话题经常讨论的。但是现在,有专家回应称未发现食用海鲜感染新冠证据了,不过尽量别接触生鱼生肉。

海鲜价格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冯录召介绍,目前还没有发现通过食用食物,包括海鲜产品,经过消化道感染新冠肺炎的证据。因此在这里提醒各位,为了降低传播风险,还是建议大家尽量不要接触生鱼生肉,注意食品卫生,食物处理前后要洗手。

海鲜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食物,包括了鱼类、虾类、贝类这些海产等。可是,大家对于三文鱼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备受关注的。针对这个问题,中国疾控中心回应称未发现食用海鲜感染新冠肺炎的证据,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问题,别碰生鱼生肉,在特别时期一定要注意食品卫生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