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恢复跨城服务 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城市暂不恢复

现在出行真的很方便,有高铁以及飞机,在日常生活中,更是有网约车,说起来网约车,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时间想起滴滴出行的,因为滴滴出行在近段时间也是备受关注。目前滴滴恢复跨城服务,而且昨天滴滴顺风车以公开信的形式公布了试运营期间的阶段性总结。

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还安全吗?对于这些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其实现在滴滴顺风车通过整改之后,也是可靠的,所以乘客无需过于担心。另外,顺风车已陆续在全国300个城市重新上线试运营,并将在6月23日起恢复跨城服务。

目前北京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暂时不会开放跨城服务,为了确保司机以及乘客的安全,顺风车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进行健康打卡,也会要求乘客佩戴口罩,如果不戴口罩乘客,司机可以无责任取消订单,所以这点要记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