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18全国快递业务量 购物节期间你消费了多少?

随着快递行业的发展,现在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因为网购的便利,大家生活中也是少不了接触快递了,特别是在电商有活动的时候,快递的业务量肯定会增长的,所以今年的618促销节结束了,那么这618全国快递业务量如何呢?

快递业务量如何

不同的快递大家都经常有接触,这618的大促不少商品都有优惠,所以剁手党们肯定少不了购物,还有就是在一些双十一、双十二的节日,购物的人流量也会增多,当然快递的业务量会有变化,所以,刚过去618购物节期间你消费了多少?

618购物节期间快递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618期间销售形势引关注,不少的购物平台公布618的战绩,今年以来,快递业持续保持高位增长,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后疫情时代,618全民“报复性消费”了吗?有数据显示,6月1日至18日,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46.78亿件,同比增长48.66%。进入6月以来,我国快递日均业务量接近2.6亿件。

购物节期间快递量

无论是对商家,还是消费者来说,物流都是重要的一环,影响着网购的体验。大促期间的快递业务量增速,远远高于2019年26.6%的增速。所以618购物节期间全国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近五成,快递业的发展动能也进一步被释放、增长,折射出了中国消费市场的潜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