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真假怎样辨别 国家认证的口罩品牌有哪些?

最近,因为北京再次发生疫情,又迎来一波购买口罩浪潮,不过,现在的口罩供应充足,价格也较低,一般在药店和电商平台上都可以购买。那么,大家在购买的口罩过程中,一次性口罩真假怎样辨别呢?还有国家认证的口罩品牌有哪些?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罩哪个品牌比较好

口罩的真假辨别很简单,如果是医用外科口罩的话,在外包装上,一般标有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的字样以及外包装上面还会印有产品注册号。为了证实自己购买的口罩是否真的,用手机登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通过医疗器械查询功能,输入该产品注册号,要是查询结果显示产品名称为医用外科口罩,这样大家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不过,如果查询结果显示一次性无纺布口罩等不含有外科这两个字的话就是普通口罩。因此,在使用这一类口罩时需要谨慎。口罩真假已经懂得辨别了,在选择口罩品牌的时候,也需要选择国家认证的口罩品牌,分别有绿盾口罩品牌、稳健口罩品牌、朝美口罩品牌、云南白药口罩品牌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