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母婴消费报告 三四线买大牌成趋势

拼多多是大家经常会逛的平台之一了,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大家都喜欢网购了,所以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因为拼多多拼着买更便宜,所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在刚刚过去的618促销日中,拼多多母婴消费报告如何呢?

拼多多618消费

趁着电商有活动,不少商品的优惠都有人抢购,尤其是家庭有小孩的家庭,很多家长们肯定少不了购买奶粉、纸尿裤等等了,在拼多多发布618母婴消费力报告中,95后养娃成本最高,三四线买大牌成趋势。

拼多多发布618报告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这个618,90后爸妈组团抢奶粉、纸尿裤,正在成为一种常态。昨日拼多多公布了618母婴消费报告,有数据显示,618期间,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10%,6月16日潮流玩具品类日开场前10分钟,突破去年全天销售,多个纸尿裤万人团,开售半天即被抢空。

拼多多消费群体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平台80后、90后妈妈消费群体庞大,还有90后成养娃主力军,三四线买大牌成趋势,因为在百亿补贴后,一些高端价位的纸尿裤、奶粉比市场至少便宜三分之一,深受三四线消费者的欢迎。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有受到影响,业内人士预计,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复苏,一季度沉寂的电商竞争将在此次618年中大促之际集中暴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