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将恢复跨城服务 除受疫情影响的城市外暂不开放

自从滴滴车的出现,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毕竟滴滴车只要在手机上按一按就会上门接送了,十分方便的。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6月23日起滴滴将恢复跨城服务了,但北京等城市暂不开放。

滴滴收费标准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6月23日起,滴滴顺风车将恢复跨城服务了,除受疫情影响的城市外暂不开放。据悉,为了确保司乘双方的出行安全,滴滴顺风车已经在路线偏移提醒、全程录音、女性安全助手、信息核验卡等方面。不过,在疫情期间,滴滴顺风车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进行健康打卡,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大家都知道每个城市都可以乘坐滴滴车的,其中滴滴顺风车是非常受用户欢迎的,而且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可是现在,滴滴顺风车将于6月23日起恢复跨城服务,在全国300城上线,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城市除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