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优衣库口罩被抢购 零售价为990日元

口罩成为疫情期间的必需品,在口罩紧缺的时期应该有不少人都在抢购,现在很多地方的口罩供应都能满足需求了,线上线下都能购买,但是随着一些特殊的口罩出现,也是引起了消费者抢购的,就有优衣库口罩被抢购了,是怎么样的一款口罩呢?

优衣库推出新口罩

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炎热夏季来临本优衣库推出了透气可清洗口罩,号称洗20次仍可保持99%过滤效率,我们一起来看看!

透气可清洗口罩

不同的口罩有很多,尽管现在一次性的口罩已经很容易买到了,但是基本上口罩每天都要更换不可以重复利用,这并不环保,于是大家也想要买到可以重复利用的口罩的,19日,日本多地民众为购买优衣库新推出的透气口罩,在商店前排起长队,并且优衣库的购物网站也出现瘫痪。

其实这款可清洗的口罩是使用速干性和透气性出色的功能性内衣“AIRism”面料制作的,使用了可阻挡细菌及花粉等颗粒物的滤布等,兼顾了性能和亲肤性。优衣库表示,这种口罩的细菌过滤效率高达99%,即使洗20次也能继续使用。这口罩每周能供应50万枚,一套三款,零售价为990日元(约为6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