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快递员免费检测 已有2000名员工完成核酸检测

现在北京疫情比较严峻,有很多人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包括外卖员、快递员都做了核酸检测。然而,现在在北京的京东快递员免费检测了,除了快递员之外,货车司机和生鲜仓储人员也免费做核酸检测,当前,已有2000名员工完成核酸检测。

京东物流

为了让员工安全,让市民们放心,各大外卖平台、快递公司以及网约车公司,都为员工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这不,现在北京市内的京东快递员免费检测,据了解,京东还为员工提供了一线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6月20日消息今日上午,京东宣布,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为全部在京快递员、货车司机和生鲜仓储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名员工完成了检测,其余员工也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分批次完成检测。

据了解,京东还为在一线奋战的员工,一线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应急物资的保供充足,建立每日排查机制。同时,对全国所有营业部每日在岗人员进行排查与健康监测,并做好包裹的消毒工作,全面保障人员安全和货品安全,让全国人民放心接收快件。此外,为了解决“买菜难”问题,现在京东提供生鲜产品产地直采直销服务,搭建起“产地直销+物流运输”直供通道,并进行重点升级保障,优先揽收、优先派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