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沃尔玛拟取消收银员 将用自助收银机缩短结账时间

移动支付究竟有多方便?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在我国移动支付推出之后,有不少用户已经第一时间愿意去测试这种支付方式了,目前移动支付在我国成为了热门的功能。但是现在沃尔玛拟取消收银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沃尔玛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外媒报道称,如今是疫情期间,为了减少疫情期间人员的接触,所以现在沃尔玛正在考虑全面取消收银员,后期或许会全面使用自助结账机来代替,但是沃尔玛如果全面推广自助结账,不会使用智能的顾客怎么办?

6月16日,沃尔玛在美国阿肯色州一家门店取消了收银员并拆除了传送带,改为自助结账。沃尔玛称,会根据这家门店的试点情况,决定是否在其他门店推广。表面上看,这一举措似乎是为了减少疫情期人员接触,或者降低成本,但实际上,沃尔玛也可以借此打造一个数据闭环。

大家都知道,沃尔玛是零售企业,旗下的超市和商场主要以销售食品、化妆品、服装等商品,在1962年成立,十年后,正式在纽约上市,现如今在全球27个国家都有商场,总数量达上万家,光是员工都有两百多万人,基本上每星期都会为2亿人次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由于,目前国外疫情严重,因此,推广自助结账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在后期来说,也可以降低被感染的风险,但是是否需要全面推广,这点或许需要进行分析了。如果沃尔玛取消了收银员,会是怎么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