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食物不会感染新冠 专家最新回应通知你了解没有?

其实自从北京三文鱼案板被检出有新冠病毒之后,我国百姓对于食品安全问题再次引起了关注,而且现在有百姓认为部分食物会有新冠疫情病毒,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专家回应了食物不会感染新冠,所以百姓无需担心。

食物卫生问题

另外,专家还指出包括海鲜在内的所有食物它不会感染病毒,但是可能存在着被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的这种可能。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卫生问题,那么就不需要过分担心食物会被感染新冠病毒了,这点需要记住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明确,经过呼吸道和飞沫传播和密切接触传播是新型冠状病毒(下称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到目前为止,国内外还没有发现通过食物传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报道。所以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无需过分担忧,希望大家都需要记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