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事称薯片产品安全 病毒存活的可能性为零

新冠病毒疫情之下,没有任何人是局外者,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有关于食品感染上新冠病毒的担忧,成为全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问题,最近,乐事受北京新发地疫情影响引发消费者不安情绪,不过乐事称薯片产品安全,并表示病毒存活的可能性为零。

乐事薯片产品测试安全

原本在长达数个月的时间里,中国各地区的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因为近期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再度发生聚集性疫情,成为中国目前最受关注的新冠疫情最新动态,据了解,乐事食品公司在中国的一家工厂不幸受到北京新发地疫情的影响,遭遇输入个案。

就在6月21日下午,北京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场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有关负责人通报称,截至6月20日24时,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某食品公司发现了8例确诊病例,其中有2例曾经都去过新发地市场进行采购。综合流行病学的调查情况,考虑这是一起和新发地市场相关联的聚集性疫情事件。

随后,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一名总监通报,有关大兴区北京分厂新发地输入型的病例情况以及公司的处理方案,表示已追查到87名密切接触者,并且对其进行集中隔离。在6月15日至20日期间,已对食堂、更衣室、车间等场所进行两次全面的环境消杀。

此外,百事中国发布最新通告,面对在华遭遇新发地市场的输入个案,乐事称薯片产品安全,因为在整个产品供应链过程当中,均经过高温热处理工序,结合严格的GMP管理体系和实践,所以说,病毒存活的可能性为零,目前公司已经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取样调查,测试产品均安全无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