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肉企暴发疫情 会不会影响到国内市场?

全球疫情情况如何?其实目前数据已经更新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900万,不得不说,新冠确诊病例马上就要超过千万了,令人担忧。目前消息也指出美国肉企暴发疫情,海关总署已更新《符合评估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暂停来自该企业的产品进口。

美国肉类消息

前段时间,消息也是指出美国肉类供应不足,因为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但是现在美国一禽肉屠宰企业暴发疫情,美国肉类市场将会出现更大的问题,但是此事会不会影响到国内的肉类市场呢?相关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另外,对于已到港或即将到港的来自上述企业的产品,海关部门全部予以暂扣。虽然现在美国肉企出现了疫情情况,但是从目前数据来看,并不会影响到国内市场,因为我国的肉类供应充足,所以百姓无需担心我国肉类会出现供应不足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