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托车驾照几岁可以考 2020最新年龄限制规定

现在许多家庭都有摩托车,无论是买菜还是去其他地方都很方便的。然而我们都知道,驾驶摩托车上路是需要先考驾照的,不然被抓到会受处罚。如今人们想询问摩托车驾照几岁可以考?接下来我们来看看2020最新年龄限制规定。

摩托车驾照费用

摩托车对于大家来说最熟知了,而且现在不同品牌的摩托车有很多的,毕竟摩托车是我们日常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不过,驾驶摩托车也需要驾照才可以的,你知道摩托车驾照规定几岁可以考呢?不知道的看过来。

根据摩托车最新规定得知,其实申请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申请人必须要满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才可以考取摩托车驾照的。但是对于考摩托车的费用还有体检费,其实由于地区不同,收取的费用也存在差异的,一般费用也就是500元至1500元左右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