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百事中国发布声明 乐事薯片和可乐产品安全

百事可乐和乐事薯片是必备的零食、饮料,有很多人家中备着百事可乐和乐事薯片。不过,北京一百事食品小分厂,有员工检测出新冠病毒。而网友就开始担心乐事薯片和可乐的安全问题,现在百事中国发布声明了,乐事薯片和可乐产品安全。

百事可乐

平时在家追剧时,乐事薯片和百事可乐自然是少不了的,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吃乐事薯片。当前,大家也很关心薯片还能吃吗?百事可乐还能喝吗?针对此事,现在百事中国发布声明了,百事可乐饮料并没有确诊病例,目前,正常生产供货,而乐事薯片产品也安全。

6月21日晚间,“百事食品公司”发布紧急声明强调:“乐事薯片产品安全,病毒在整个产品供应链过程存活的可能性为零”。据悉,北京新冠发布会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为薯片等膨化食品、粮食加工品的生产厂。

对于百事可乐是否也被牵涉其中,百事中国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包括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生产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全国各百事各灌装厂迄今为止并未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新冠发布会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只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其从未生产任何饮料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