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热水器的寿命一般是几年 来看看正常使用年限

现如今,热水器已经是成为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之一,而且热水器的种类有很多,在日常中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可是现在,许多人都在问热水器的寿命一般是几年呢?我们来看看正常使用年限,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

热水器使用寿命

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了,有很多家庭都有购买热水器的。但是有些家庭的热水器使用很长时间了,他们对热水器的寿命一般是几年是很关注的,毕竟怕用太长时间会有危害发生,那么,一般使用多久需要更换了?

其实热水器也是有使用寿命的,根据《家用电器使用年限细则》的规定,电热水器的使用年限是8年,当然这只是建议。如果是质量好一点的热水器,它使用的时间可能会久一点,所以根据不同品牌的热水器寿命都会存在差异的。

据了解,热水器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和日常保养工作,有些电热水器能使用更长的时间。但是,小编建议大家电热水器使用8年左右就可以考虑更换了,如果继续使用的话,一定要每年进行维护保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