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12预计上市时间 大概率或在10月份发布

如今,智能手机发展的速度非常快,现在手机已经“干掉”现实中的钱包、相机、闹钟、报纸、MP3、电视机等等,可谓是具有“丰富多彩”的功能。进入5G时代,智能手机功能更精彩了,国产手机行业早已经进入5G,这个时候没怎么少得苹果手机的参与呢?苹果首款5G手机——苹果12预计上市时间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12售价多少

去年5G商用时代最遗憾的事情就是苹果5G手机缺席了,今年苹果手机也不甘落后,原本计划在9月秋季发布会上亮出首款5G手机的,但由于疫情影响,预计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会推迟举行,也就是苹果12系列手机将会延迟上市。按照目前进度来看,iPhone12系列手机大概率或在10月份发布。

iPhone12系列全部都是5G机型,据说会有4款,其中iPhone12以及iPhone12Max是廉价机型,iPhone12以及iPhone12promax是旗舰机型。在价格方面,预计国行价格只有4999元起步,要是真的实现这样的价格,那确实很感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