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元机哪个牌子最好 这几家是不错的选择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而且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给大家提供了极多选择的。不过现在,有些人预算一千元左右买手机的,你知道千元机哪个牌子最好呢?其实这几家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来参考下。

千元机口碑最好的品牌

现如今,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新款手机了,而且各式各样的手机来抢占这个热闹的市场。可是,作为消费者来说,大家想购买手机却不知道怎么选择,其实千元机更要看重品牌,你可以来考虑下这几家品牌,希望能够帮你。

vivoU3x:vivoU3x是vivo推出的千元机型,它正面采用了一块6.35英寸的屏幕,得益于水滴屏的设计,而1544×720的分辨率,也是非常的清晰细腻,参考价格:799元。

荣耀Play3:荣耀Play3的机身非常的精致,它采用了2.5D玻璃后盖+中框一体化无缝的设计,并加入了金属喷砂工艺,大幅度提升了整机颜值。对于它的价格,其实参考价格:999元,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魅族Note9:其实这个品牌是许多人在使用的,毕竟魅族Note9正面覆盖了一块6.2英寸的定制水滴屏,分辨率为2244x1080。它还应用了塑料边框,参考价格:10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