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口冻猪肉将投放 交易时间为6月23日下午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有所不同,当然猪肉的供应上也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进口冻猪肉将投放,交易时间为6月23日下午,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冻猪肉交易如何

国家为了控制国内猪肉价格,接连向市场投放了很多冻猪肉,增加市场供给,特别是疫情期间,这猪肉的检疫很重要,为了满足市场需要,进口冻猪肉将投放,这次的投放中有多少呢?

冻猪肉将投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1日,华储网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6月23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进口冻猪肉,交易时间为6月23日下午13:00至16:00。该冻猪肉质量符合中国进口冻猪肉相关标准,经国家检验检疫机构检验检疫合格。

截至今日14:00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44.02元,比上周五上涨1.8%。随着全国各地有序复工复产复学,猪肉消费逐步恢复,加之端午假期来临,预计短期猪肉价格将小幅反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