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快餐四巨头合体 25元可以吃到4家店的美食

中国的美食有很多,还有不少知名的,连海外国家的吃货们都知道,在国内,也有不少老字号美食品牌,历史悠久,至今仍旧深受追捧,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疫情时期,中国快餐四巨头合体了,还推出了优惠套餐,只需要25元可以吃到4家店的美食。

河南快餐店推团结套餐

6月21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说是中国快餐四巨头合体了,号称四大巨头的品牌,分别是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和过桥米线,四大品牌联合推出“团结套餐”,一份套餐25元,所以说,花25元可以吃到4家店的美食,这种待遇可是很少见呢。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张宣传海报上写着“黄沙拉桥”团结套餐,自7月1日起正式推出,消费券特价25元,原价30元,让消费者一顿吃遍四大名小吃。25元可以吃到4家店的美食,这样的优惠也吸引了许多顾客主动询问活动状况,网友们也非常激动。

郑州“黄沙拉桥”套餐走红

兰州拉面店的老板表示,加入团结套餐就是抱团取暖,因为疫情时期,店铺的经营也受到影响,关门停业了好几个月,现在虽然恢复营业了,可是生意依旧不太好,店铺租金又特别贵,为了让生意能够继续做下去,所以四家店的老板商量了这样一个方案,决定合体搞一个大套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