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回应更名 要用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创造价值

近日很多人都在讨论有关支付宝母公司更名一事,对于这个消息,不少人都觉得有点惊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做出改名字的决定,但在今天,蚂蚁金服回应更名并说明了原因,表示要用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创造价值,此外,小微企业也仍旧是蚂蚁金服的服务对象。

蚂蚁金服改名原因

支付宝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消费者规模也依旧在不断扩大,而它的母公司“蚂蚁金服”旗下也还有其他的产品,都是用户比较青睐的,自从有消息公布支付宝母公司更名后,掀起了热烈的讨论,据消息称,蚂蚁金服已经正式更名为蚂蚁集团,而全称改成了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从这里可以看出,蚂蚁金服正式改名为蚂蚁科技了。随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回应更名表示,新名称意味着将全面服务社会,以及经济数字化升级的需求,要用技术为全球消费者、小微企业继续创造价值,坚持创新,初心不改,蚂蚁还是原来那个蚂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