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参多少钱—斤 消费者该怎么样选购?

海参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不陌生了,当然海参的价格也有人会关注。不同的海参价格差异很大,相对来说是不便宜的,全球有900多种,我国约140种。那么海参多少钱—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海参如何选购

市面上的海参有:淡干海参、盐干海参、即食海参、冻干海参、速发海参。海参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无论是补身还是送礼,都是极好的选择,那么购买海参的时候,消费者该怎么样选购呢?

海参价格多少

我国海参分布在温带区和热带区,温带区主要在黄渤海域,主要经济品种是刺参,也是我国最为知名的海参种类。目前市场上真正的大连野生海参价格在4000至7000元左右徘徊,最低不会低于3500元一斤,冻干海参价格在800元左右一斤。

海参价格贵吗

至于消费者该怎么样选购海参?一般最好选择水分比较足、个头比较大的,个头比较大的海参往往口感上会很好,海参的触头有些特别的多,所以还需要选择触头比较多的那种。消费者要注意是否有缺损,有缺损的海参往往是比较差的,不管是口感还是新鲜程度都是差上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