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粮上市价格上涨 现在小麦多少钱一斤

小麦价格行情一直备受种植户的关注,毕竟辛苦了大半年时间,都想在收成时迎来好的价格。然而,现在随着小麦收割不断完成,新上市的小麦价格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北地区出现了小麦新粮上市价格上涨的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在小麦多少钱一斤?

小麦最新价格

其实,出现新粮上市价格上涨的情况,主要是受到河南山东河北小麦托市收购启动难度大的影响。目前,华北地区的价格最高的是山东半岛地区小麦收购价,已经跑步进入1.2元时代;而河北全省小麦平均收购价格为1.168元/斤,河北定州小麦价格在1.21元/斤。

并且,现在南方小麦主产区启动托市收购,价格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势头。即便现在小麦价格在涨价,但基层农户的惜售心理依旧严重,因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小麦价格大跌,现在又迎来迅速提升的情况,大家依然在等最高价格的时候才准备出手卖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