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去超市一定要戴口罩 日常要随身携带口罩

虽然当前有部分地区没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市民们尽量不要聚集在一起,然而,现在卫健委提醒市民们去超市一定要戴口罩,在家要勤通风。如果市民们触碰了公共区域双手要及时消毒。

口罩

现在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没有松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防护工作一定做好。现在卫生健康委主任段宇飞提醒大家去超市一定要戴口罩,有一种人群和三个地方,市民们一定要佩戴口罩。

6月17日,在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第63场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段宇飞通报了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进展。段宇飞主任强调,不要放松日常防护,一是要随身携带口罩,一种人群和三个地方必须戴口罩: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疾病患者必须戴口罩;到超市等人群密集地必须戴口罩;乘坐交通工具或到密闭场所必须戴口罩。

此外,日常生活当中要尽量减少到人多的地方,不聚集、不聚餐,在家里生活要勤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还有乘坐公共交通、电梯,去医院、超市等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触碰公共区域,一定要及时消毒双手。提倡分餐,坚持用公勺公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