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苹果发布会 iOS 14加入了画中画功能

苹果品牌的产品大家都不陌生了,尤其是对于果粉们来说,苹果有新品发布的话都非常受关注。近日这2020苹果发布会不可错过,因为iOS 14的发布是值得留意的,另外还有也推出了iPad OS 14,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会怎么样

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终于来了,这苹果iOS 14正式发布,有9项重要升级,值得注意的是iOS 14加入了画中画功能。而iPad OS 14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总体上来说功能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上的调整。

苹果iOS 14正式发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在6月23日凌晨一点开始,今年受疫情影响,大会将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往年要过万元的门票,今年在线上都可以免费看到了,作为苹果的首场线上开发者大会,iOS 14正式发布。

这苹果iOS14有9项重要升级,分别是:在App资源库中,所有应用会被自动分类;主屏幕加入全新的桌面小组件,不用进入软件就可以查看基本信息;iOS 14加入了画中画功能;重新设计了Siri的启动显示界面,不再占据整个屏幕;新的翻译应用,支持11种语言。

另外还有用户可以将最常用的对话固定在屏幕最顶部,以方便查找;地图性能大幅改进;CarPlay可以设置新的壁纸;APP clips它能够实现应用的部分核心功能,轻量化的运行,以卡片式弹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