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物价持续上涨 1个西瓜卖100元

不同地方的物价有所不同,去过不同地方旅游的人应该都有关注到当地物价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韩国物价持续上涨,其中1个西瓜卖100元,1公斤牛肉超500元,那么物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韩国蔬菜价格

物价就是生产价格,而生产价格是由社会平均生产成本加上社会平均利润构成的价格。最近,韩国“菜篮子”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引起了关注,特别是白菜价格备受韩国消费者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物价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近由于气候异常,叠加新冠疫情的冲击,韩国菜篮子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天气转热,西瓜是降暑的水果之一了,所以在首尔不少超市中,每个西瓜卖到16680韩元,约合人民币100元左右,同比涨幅达16.6%。继本月初韩牛价格突破每公斤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5元。

韩国西瓜价格

至于在韩国的白菜价格,平均零售价已经从去年每棵2827韩元,涨到了4339韩元,约合25元人民币,涨幅超过50%。另外韩国人经常吃的洋葱、萝卜、黄瓜也分别上涨了73%、51%和43%。疫情之下,韩国果蔬价格短期内恐难回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