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推出iOS14 三项重要功能更新了!

苹果手机现在不少市民都会买的,因为在某些方面来说,苹果手机的确也是挺好的,而且长时间使用苹果手机也不会卡机,这点深受用户关注。另外苹果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版本了,目前苹果推出iOS14,Siri掌握信息达3年前20倍。

苹果功能

北京时间23日凌晨1点,苹果WWDC2020大会开幕。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Federighi宣布推出iOS14,此次新版本更新,已经推出了全新的三项重要功能,目前已经引起不少用户关注了,究竟是哪些功能呢?来了解一下!

目前最新功能有App资源库:iOS14中将使用资源库的方式进行调整,将用最简单且最便于浏览的方式,将这些App重新排列组合起来;更新了小组件:组件可以调整大小,并可以通过滑动的方式看到包含哪些内容;重新设计了Siri:Siri将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混合汽车的原理是什么?Siri都可以帮你找到答案”。想要使用最新功能的,不妨可以去更新版本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