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乐事薯片还能吃吗 专家称未发现通过进食感染新冠

大家在小的时候,都一定对薯片、虾条这类小零食情有独钟,然而,在近段时间里,不少小伙伴开始发出疑问:乐事薯片还能吃吗?之所以有这个问题的出现,说到底还是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不过专家称未发现通过进食感染新冠。

吃乐事薯片会感染新冠吗

在吃货的字典里,若没有膨化食品这类零食,简直就是天大的损失,乐事薯片伴随很多人的童年一起出现,它是属于百事公司旗下的一款薯片品牌,拥有多种口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可是近期,自从乐事薯片在北京的一家生产食品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一度引发消费者的担忧。

在非常时期,消费者受此影响也担心起乐事薯片、百事可乐的安全卫生状况,那么乐事薯片还能吃吗?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称未发现通过进食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在国际上也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即便有沾染,像薯片这种干燥的食品,在室温条件下,病毒其实很快就会丧失活性,存活的时间也是非常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