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强生下架美白产品 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说起强生,想必这个品牌是大家最熟知的,因为在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用强生品牌产品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强生下架美白产品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

强生品牌

日前,根据强生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过去几周一直有批评说其旗下的露得清(Neutrogena)和可伶可俐(Clean&Clear)产品标榜白皮肤更胜原本的肤色。如今,针对这件事情,强生澄清说这绝非我们的本意,而且健康的皮肤就是美丽的皮肤,毕竟有消费者称赞该产品也有效果的。

如今,因反种族歧视抗议之下,该公司这款强生美白产品也受到压力了,现在为了体现公司的反种族主义立场。目前根据该公司表示,很快会将现售产品下架,未来也不会再生产这些美白产品。

其实强生品牌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非常广的,而且一直以来好多人都喜欢使用强生品牌产品的。可是,因为体现反种族主义,所以宣布停售美白产品。据了解,强生公司上周就宣布会提供匹配多种颜色的创口贴以符合不同肤色,可能这是为了体现反种族歧视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